【亮仓】六相·相遇

从我相方 @木木子 那儿要来的脑洞233333

有篇横雏的番外由她写,大家不要大意催更她吧!

————————————————————————————

锦户亮逃出来的时候身受重伤,平时引以为傲的自愈能力此时全都见鬼的失去了效用。他觉得自己快要到极限了。

“该死,就到这儿了吗……不行!我要活下去!”锦户想着,捂住伤处跌跌撞撞地往前走,下一秒却突然失去了意识。


“鹤冈少爷!前面地上躺着个人!”原本空无一人的街上突然抬过来一顶小轿,轿夫看见前方地上一个黑影吓了一跳,反应过来是个人急忙告诉雇主。

轿子被放了下来,门打开,从里面走出个高高瘦瘦模样俊俏的少年郎,不过二八年华,却可以想见几年后所绽放的绝代芳华。正是鹤冈家的大儿子。

“还愣在这儿干什么?还不快去找医生?顺便去找家客栈,让人有个容身之所。”小鹤冈平生最见不得人落难,见几个轿夫还傻愣在原地,急得差点一屁股踹上去。

“可是鹤冈少爷,钱……”

“既然是我让你们找人,必定不会让你们自己掏这部分钱,拿去!”说着扔过来一个钱袋。

几个轿夫掂量了下钱袋的重量,乖乖地去找人找客栈了。

小鹤冈本来应该乖乖呆在轿子旁等人回来,可是脑海里却有一股冲动,让他上前去。

他遵循了自己的本心。


那个人影此刻躺在地上,看不出生死。衬着月光鹤冈仔细打量着这个人。

怎么说呢?长相相当俊朗,长长的眼睫毛,如刀刻般的棱角,看不出年龄,然而他就是感觉这个人比他大。

是因为此刻即便昏迷着也下意识皱着眉的缘故?

身上的衣服看不出材质,却能摸出来是上好的料子,然而此刻多处都有焦灼的痕迹。鹤冈将他的衣袖向上捋了捋,上臂处赫然一块焦黑色。

“是灼伤?一路行来,也没见有哪处走了水,这人是从哪里来的?”

“这位……小哥?能听见我说话吗?”鹤冈小心翼翼地推了推他。

下一秒就失去了意识。


锦户仿佛置身地狱。

哦不,他是吸血鬼,不受地狱管辖,重来。

锦户仿佛被圣水包围。

‘原来如此,火油中居然参杂了圣水么……’

热,痛。

‘来个人……救救我……’

“……小哥……说话……”

‘得救了……’

失去意识只知道自救的锦户突然从地上跃起,一击敲晕面前的人,急切地将獠牙伸到脖颈处吸吮起来。

随着血液的进入,锦户身上的灼伤以肉眼可见的速度迅速变小直至看不见,锦户也寻回了自己的意识。

睁开眼的第一秒,他被眼前的情景吓了一大跳,急忙放开面前昏迷的少年。

“天啊,我做了什么!锦户亮!你不是答应了村上君再也不伤无辜的吗?你这样对得起他,对得起kimi-kun吗?”

锦户的脸上流露出深深的痛苦,也就没看见本该昏迷的少年此刻颤抖的睫毛。


“鹤冈少爷,人我们找回来了!”从拐角处突然传来了咋咋呼呼的声音,锦户一惊,将少年靠墙放好,在他颈边深深嗅了嗅,下一秒就消失在了原地。

“鹤冈少爷,我们……鹤冈少爷!您怎么了!”轿夫们跑过来,见刚刚的人不见了,反而雇主倚靠在墙角,吓了一跳,急忙跑到近前。

这可是在大奥城范围内,他们可是最低下的人,如果自己的雇主出了事,他们可要陪葬的呀!

“我没事,快些走吧。”鹤冈睁开眼睛,若无其事般从地上站起来,随意感受了下身上没有伤口的痛感,拍了拍身上的灰,又回到了轿子里。

锦户亮……么?还真是,救了只白眼狼呢。

看来在大奥的生活,万万不能心软。

评论(12)
热度(11)

© 村上圆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