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亮仓】六相·相识

白日漫漫,无心码字_(:з」∠)_不知道写了些啥

这章不好吃!!

——————————————————————

锦户这次受了很重的伤。

虽然饮了鹤冈的血,但是饮用量刚刚够治愈体表的伤痕便被恢复了意识的锦户停止了吸取。此刻他的外表虽与常人无异,内心却极度渴血。

路过的每一个人脸上仿佛都写着“快来吃我”。

锦户极力抵抗着自己种族嗜血的天性,坚持着回到自己的地盘,足足吸干了三个血奴,这才觉得胸腔内沸腾着的杀意减弱了不少。

身心的双重疲惫让他早早地进入了棺材陷入沉眠。

这一睡就睡了一年。


深夜,万物寂静。整个江户城陷入了深沉的睡梦中。

一户大院内突然响起了石板滑动时令人牙酸的声音。下一秒,沉重的棺盖被人从里面推开。

锦户醒了。

“kimi-kun,我睡了多……啊,kimi-kun已经死了……”锦户用脚踢了踢旁边并排放着的另一口棺材。从那天起,这口棺材永远失去了他的主人。

“主人,晚餐已备好。”从门口进来一个执事打扮的人,恭敬地向他行礼。

“我睡了多久?”

“足足一年,主人。今天的血奴是一个犯下数十起罪行的恶人,您是否现在用餐?”


用完餐,锦户出了门。

他还记得一年前被他无辜吸了血的那个孩子。不知道他怎么样了?虽然在他身上留下了气味标记,不知道会不会反而给他带来危险?

毕竟是自己做了对不起他的事,还是去看看吧。

这么想着,锦户放开了自己的感应,一路朝着气味最浓郁的地方奔去。


“这里是……大奥?那孩子竟然是幕府后宫的一员吗?”

虽然对那一晚的印象不深,锦户也能肯定,那晚定是那孩子想要救助他,却不慎反被他伤害了。

愿意帮助他人的良善之人,为何会进入黑暗的幕府将军的后宫?

担心救命恩人被人要挟的锦户加速奔向他的目的地。


鹤冈刚服侍完松岛回到自己的别院,猛然听见外面传来了动静。入大奥已余一年的他深知此处并不像外人臆测的那么美好,处处都是陷阱,担心有危险的他第一时间抓起了自己的剑,拉开拉门——

“是你!”


一年前丧失了自我,直到如今锦户才有机会仔细打量眼前的人。

身穿一身黄绿色浴衣,个子高高瘦瘦,模样俊俏,面容依稀有些疲惫,漂亮的眼睛里满满都是戒备。这样长相的人想必从小就丧失自由,做什么都不被允许,被人精心培养着以期长大后能在某些场合派上用场,如今看来,进入大奥倒是他最好的结局。

凭他的长相,将军必定呵护一二,凭此便可在大奥站稳脚跟,做自己想做的事,不用顾及他人的意见。

如果大奥如今的将军不是只有七岁的话。

可眼下,这孩子想必为了生存吃了不少苦。

这么想着的锦户不由放软了声音。

“这位小哥,不知你还记得我吗?一年前你救了我一命,一直没有机会对你说声感谢。你有什么想达成的心愿吗?或许我可以帮你。”

锦户知道自己低沉着嗓音时的杀伤力如何。他在等着面前这孩子说出自己的心愿,他帮他达成后,两人再不相欠。

他不想步上横山的后尘。

却不想,这少年郎不仅不受他的影响,看向他的眼里尽是满满的恨意。

“……你,恨我?”

评论(10)
热度(5)

© 村上圆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