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亮仓】六相·相别

生离死别,嗯

——————————————————————————————

锦户停下了脚步。

风从身后吹过来,夹带了一丝难闻的味道。

锦户的双眼一瞬间变得血红,张开嘴唇,露出尖锐的獠牙。

“你居然……还敢出现!”话音未落,锦户消失在原地。

空中划过几道残影,两方都拼尽了全力,渐渐地,黑色的身影落了下风,终于一个不慎被打落在地。

锦户随即出现在他身边,弹出尖锐指甲的手死死地扼住了他的喉咙。

“怎么,想要将我一网打尽?你是不是低估了我们吸血鬼的力量?”

“不……不可能!”黑衣人挣扎着叫道。

“有什么不可能!要不是你们使阴招先杀了村上君,让kimi-kun失去了求生欲望,你以为能这么轻易杀了血族亲王?居然用圣水炼化火油,你们难道只会耍这种手段吗?”

黑衣人突然嘿嘿嘿地笑了起来。

“你笑什么!”锦户突然有种不好的预感,怒急攻心之下,手上又加了三分力气。

“我笑……咳咳……笑那个叫鹤冈的孩子……他可是知道你的身份的……可惜居然没派上用场……”

“你瞎说什么!给我说清楚!”锦户一把将人拎起来按在墙上,恶狠狠地盯着他,仿佛他只要说错一个字,生命就就此结束。

黑衣人冷笑一声。既然被逮到,死亡只是早晚的事,不过临死前能看到他痛苦的样子,也不算白忙一场。

“这得多亏你一年前在那男孩身上留下的标记。”

“一年前你重伤逃走,我循着你的味道一路追踪,结果居然追踪到那个孩子身边。他不知为何对你有极强的恨意,这么好的条件我怎能不利用?就告诉了他你的身份。”

“我们约定好让他获取你的信任,骗你喝下圣水,我出来将你斩杀,谁知道凡人果真不可相信,他居然心软了!”

“也是我失误,急着杀你,居然忘记带圣水过来。不过离天亮也就十分钟的时间,你是赶不回去的。可惜了,本来给你准备了一份大礼,看来你是看不到了,但是能看到你和我一起死,我值了!”

锦户强自压下心中沸腾的杀意。

“看来你对血族传承并不太了解。kimi-kun死去以后,如今的我继承了亲王位,已经不怕阳光了。”

黑衣人在极度的惊骇中永远闭上了眼。


松开手上的尸体,锦户整个人都处于惶然的状态。

原来,鹤冈早就知道他的身份了吗?所以才问他那些奇怪的问题?

鹤冈他……鹤冈有危险!

留在鹤冈身上的印记被触动了!


锦户回到了一小时前刚离开的地方。

鹤冈不在自己的别院,锦户是在道场前院找到的他。

已经拿了刀切腹,整个人奄奄一息。

“忠一!”锦户狂奔过去,抱起地上的人,慌乱地不知所措。

“忠一,你别怕,我是吸血鬼,你知道的嘛,我可以救你,忠一我这就救你!”

锦户说着,露出了自己的牙,在手腕上狠狠咬了一口,随后将滴着血的手腕凑到他的嘴边,轻声哄着:“忠一,喝下去,喝下去你就有救了。”

鹤冈无力地吞咽着。

看着鹤冈吸取了足够的量,锦户这才安下心来,将手腕包扎好,静静等待他的转化。


十分钟。

二十分钟。

鹤冈没有任何变化。

锦户由一开始的放松越来越紧张,眼看鹤冈不仅没有好起来反而越来越衰弱,他终于体会到了kimi-kun当年的痛苦。

想毁灭全世界为他陪葬的狂躁杀意。

以及强烈的想要与他一同毁灭的生无可恋。

“亮酱,没用的,别等了……那个人,那个人曾经给我喝下了莫名的液体,说能保我一命,看来却是一直在防着今天。”

“亮酱对不起,我骗了你……这也是我应得的报应吧……亮酱,我……喜欢……”

“忠一!!!”

评论(9)
热度(3)

© 村上圆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