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亮仓】锦户亮育儿记1

“你是谁?”随着问话,大仓面前的玩具上投上一层密密的阴影。

大仓伸向玩具的手僵了僵,悄悄咽了口口水,偷眼看上去,某人黑着脸站在他面前,目光中却满是惊惧。

不愧是糖八颜值担当锦子小姐姐的哥哥,日本新晋人气模特锦户亮,长得真好看,身材也好,除了身高简直无可挑剔!

冲着人身材流口水的大仓完全没想到,以他现在的身高,目视前方的时候视线平齐的却是某个不可言说的地方。

“你在看哪里!”锦户的目光随着面前这个豆丁落在自己下半身,羞得恨不得一拳头敲上去。

不行,锦户亮,你要冷静,面前这个豆丁,不管芯子是怎样,壳可是你的外甥!不能用暴力,会变笨的!

“你到底是谁!为什么会在我外甥身体里!我外甥呢?”锦户吸气、呼气,吸气、呼气,好半天才平静了自己的情绪,完整地表达了自己的意思。

大仓撇撇嘴,装出一脸委屈,抬头看着他:“我叫大仓忠义,我也不知道什么情况,醒过来就在这身体里了。你外甥……”

想到睡觉时脑海中一直转悠的某个团子,大仓的语气里带上了些不肯定:“你外甥应该还在身体里……”

不得不说,锦户家的基因就是不一般,嫩呼呼的脸蛋、长长的睫毛、下意识嘟起的嘴唇,加上那可怜兮兮的上目线,秒的锦户亮什么话都说不出来。

哦,还有那软乎乎的小奶音。

锦户叹了口气。


不知道锦户和锦子是怎么说的,当天晚上,锦户抱着小团子回了家。

“为什么我会跟你回家?”大仓坐在锦户的臂弯里,晃晃悠悠还挺舒服。

“不然你还打算抱着奶瓶喝奶,玩着小黄鸭子,对着我妹妹喊妈妈?”

大仓想象了一下这两天非人的生活,苦着脸直摇头。

甩了锦户一身口水。

“我ysl的皮衣!!!”锦户手忙脚乱地将团子换了个地方抱,从兜里摸半天摸出来一包纸巾,皱着眉一脸嫌恶地擦掉了身上的口水。

刚准备转过头教训几句,却发现团子自己捂住了脸,一脸不忍直视,心情居然一下子好起来了。

“你说你叫大仓忠义,今年多大了?”

“嗯……26了,比亮酱小一岁。”小团子开始不自觉地玩手指。

“我比你大!不许喊我亮酱!”锦户一边语气恶劣,一边动作温柔地帮团子拉了拉衣服的领口。

“听好了,我只说一遍。你现在的这个身体,大名横山治也,小名糖宝,目前一岁半。爸爸叫横山侯隆是个编剧,妈妈叫Nishikiko是个爱抖露,舅舅,我,锦户亮,是个模特。还有什么想问的?”

“有!”大仓乖巧举手,“我为什么老流口水?”

“因为你还在长牙。”锦户露出恶意的笑容。



评论(9)
热度(26)

© 村上圆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