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亮仓】锦户亮育儿记2

从这天起,锦户亮开始了悲惨的奶爸生活。

真·奶爸。

谁能告诉他这个小崽子怎么一岁半还没断奶!

小崽子大仓忠义一边抱着杯子咕嘟咕嘟喝奶,一边用眼神向目前的衣食父母致以最沉痛的哀悼。

哦,顺带说一句,基于一岁半奶娃娃的身体不可控制,我们仓宝宝百般无奈之下还是用了奶瓶。

以及洗澡还是要小黄鸭子。

和动不动就想塞东西进嘴里啃一啃。

“亮酱,我真是受够了啊!为什么我就控制不了自己啊!”大仓跌跌撞撞跑过来想用拳头表示抗议,却一个不慎,在地上翻腾360度,以平沙落雁式完美落地。

好样的大仓!国家体操队的未来在等着你!

锦户内心已经笑到翻天,表面还装作一本正经。

“这样根本和原来没区别嘛,除了不要喊妈妈……”大仓翻个身自己坐起来,捏着自己胖乎乎的小手,感觉委屈极了。

“怎么,你还真想认个妈?”锦户眉毛皱的简直可以吓哭小孩子。

除了面前这个芯子26的伪·小崽子。


仓宝宝乖乖坐在浴盆里玩着他的小黄鸭,锦户亮则是认命地给他洗着澡。

“我真是欠了你的!”锦户恨恨地念叨着,手上的动作倒是很轻柔。

“亮酱你怎么天天在家呀,都不工作的嘛?”

“你还说?”锦户瞪他一眼,“要不是你这个家伙,我至于放下工作不管回来带孩子吗?我跟你说你要庆幸年底这段时间糖八忙着巡演不经常在家,不然给我妹妹发现了你就完了,我妹夫能打死你。”

蛤?这是什么个逻辑?

“所以亮酱是怎么发现我不是你外甥的?”老实说,大仓对这个问题好奇很久了。

说到这个锦户亮恨不得给自己点个赞。

多亏他机智!不然妹妹不知道要被这个一肚子坏水的小子占多少便宜呢!

“亮酱?”大仓疑惑地看着眼前这个突然笑起来的人。

锦户被喊回神,不开心地撇撇嘴,继续给团子身上涂上沐浴露,假装刚刚走神时差点抹人脑袋上的事从未发生过。

“我外甥我还是熟的好吗?这小子平时一睡醒就啊呜啊呜着要玩,你倒好,除了喝奶那会儿,恨不得睡死过去。他平时爱玩的玩具你碰都不碰,倒是对乐高感兴趣的很。”

锦户得意地看着自己每说一条,小崽子的脸白上一分,想了想,又加了个重磅炸弹。

“你居然还想吃鱼!锦户家从不爱吃鱼!”

蛤???!!!


评论(17)
热度(23)

© 村上圆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