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亮仓】锦户亮育儿记3

锦户是在一阵哭声中被吵醒的。

他迷茫地坐起身,花了三分钟时间想明白家里多了一位不速之客,无语地掀了被子往客房走去。

客房的灯已经亮了起来,发出惊天动地嚎哭声的人此时盘腿坐在床上,脸上是还带着红晕的茫然。

“怎么了怎么了,怎么哭成这种样子?”

“我没哭啊……”大仓伸手摸摸脸颊,湿湿的。

“所以你到底怎么了。”锦户困倦地揉了揉眼睛。

“我不知道啊!啊,亮酱,能不能给换一床被子?怎么感觉湿湿的,你没晒吗?”

锦户皱了皱眉头过来摸了一把,无奈叹气。

“你尿床了笨蛋!”


大仓一身干爽地坐在主卧的床上,不好意思地看着锦户忙前忙后地将换下来的裤子和床单被套塞进洗衣机,再困得眼睛都睁不开地走回来,把灯一关,把他往怀里一搂,盖被子睡觉。

“呜哇亮酱,你别抱着我啊,说好我自己睡的!”

“闭嘴,我家没有多余的被子给你尿。”困倦的声音此时听起来格外沙哑,却仿佛挠在了大仓心里。

他静默了一会儿,看着面前这个就算睡着了也依旧好看的人,脑子里不知在胡思乱想些什么,不知不觉也睡着了。


第二天早上大仓醒来的时候,床的另一边已经空了。他爬坐起来,试探地喊了两声:“亮酱!亮酱?”

很好,没人。小坏蛋大仓心里哈哈大笑三声,手脚并用地往床下爬。

跑出房间他就后悔了。

那个嘴上老是嫌弃他的男人,这会儿正背对着他蹲在浴室,吭哧吭哧洗着昨晚被尿湿的被子,为了方便穿的工字背心此时已经被汗水打湿,密密地黏在身上。

意外的……色气。

“嗯?你怎么出来了?饿了?”锦户一回头,就看见个小不点冲着他发呆,十分自然地便走过去揉了揉他的头发,“给你蒸了鸡蛋,快去吃。”

大仓回神的瞬间脸色爆红,转身啪嗒啪嗒跑走了。

锦户:???


把被子和积累的脏衣服一起洗了晾出去,锦户才坐下来没两分钟,电话就响了。

他拿起电话看了一眼,接通电话应了两声就挂了。

他还没吃饭呢,饿死了。

“我说,你最好快一点回你自己身体里去,我下个星期开始排了好几场秀,没法再带着你,就你现在这样,送回去准保露馅。”锦户一边往嘴里拼命塞着炒饭,还不忘念叨他两句。

大仓看着他,心底藏了很久的问题就这么脱口而口。

“亮酱为什么这么信任我?知道我不是你的外甥,还对我这么好?”

“大概是因为……你人不坏吧。而且就算不这样又能怎么办呢?就算弄死你我外甥也回不来啊,再说这好歹是我外甥的身体,你也不能怎么样好吧。”锦户把饭几下全扒进嘴里,这才满足地舒了口气。

“还没问你呢,你的身体呢?”

“我怎么知道。”大仓郁闷极了。

“那你能记得的最后一件事是什么?我说不定可以找人去查查。”

“哎?”大仓挠头,“我记得……我在逛商场……”



锦户挂了电话,神色有些莫名地看过来。

“干……干嘛这么看我……”大仓紧张地捏紧了身上的衣服。

“……你就被三楼掉下来的一包餐巾纸砸晕过去至今昏迷不醒?”

“……”

让我死吧。大仓内心哀嚎。

评论(14)
热度(24)

© 村上圆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