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亮仓】锦户亮育儿记4

在连续三个晚上大仓坚持自己睡结果尿湿被褥以后,看着家里天天迎风飘扬的床单被套,锦户终于崩溃地拒绝了他第四次的“恳求”,将人抱来自己床上一起睡。

不仅如此,锦户还强制性地勒令他穿上了尿不湿。

“亮酱,这真的很害羞的好嘛?”大仓红着脸皱眉,手一刻不老实地想把尿不湿脱下来。

“别闹!”锦户简简单单一只手就止住了他的动作,另一只手还有余裕向阳台指了指,“你看看外面的被子,今天我们盖的可是最后一床!如果不想明天没被子盖就别折腾了。”

看见某小孩还想耍赖,轻飘飘又跟了一句:“亏得周围邻居知道我带了个孩子回来,不然还不得以为我尿床了?我说你就算不心疼自己好歹也心疼心疼我好不好?天天洗被子很累人的哎!”

大仓脑内了一下立派大人锦户亮尿床的过程,噗嗤一声笑出来,想着他说的话倒真的心疼起来,也就没有再拒绝。

两人很快躺平。锦户一直等到小孩睡着了,给他掖好被角,这才安心闭上眼睛。

迷迷糊糊间,他仿佛听见了一声“舅舅”。


锦户第二天醒来的时候,脑内还迷迷糊糊地记着那一声“舅舅”。

他侧过身去,仔细打量起某个睡得昏天黑地的小孩。

唔,睡得直挺挺的,还打着小呼噜,肯定不是我外甥!我肯定听错了!

“よし!”锦户不去想内心不知为何会有的一丝安心感,只是尽量轻声地下了床,去给小孩准备早饭。

当然,这份用心在一个小时后不仅一滴不剩,还负到让锦户想一盘子敲在某个不领情的人脑门上。

“亮酱!怎么又是蒸鸡蛋啦!我已经吃了三天不要再吃了!”大仓嫌弃地看了一眼面前的碗,不顾坐对面的人脸上一只跳跃的青筋,又开始吐槽起他的饭菜来,“你看看你也是,每天不是生姜烧就是咖喱要不就是炸鸡块不然就是三样一起来,看都看腻了好嘛!”

“要你看了?”锦户忍了很久才终于把蠢蠢欲动的手控制住,“嫌弃你就不要吃,哪儿那么多话。”

“不不不,我吃,亮酱做的最好吃了。”附赠一个锦户家特色闪瞎人眼笑。

锦户:……锦户家基因太好我还能说什么┑( ̄Д  ̄)┍


可惜轻松的心情没维持多久,就被一个电话打破了。

锦户轻言细语地对着电话那头说着什么,脸上挂着的是大仓从未见过的宠溺笑容。大仓内心还没来得及表示对这笑容的醋意,就见锦户的脸色变得凝重起来。

挂了电话,锦户叹了口气,回身看着他。

“大仓,锦子想你了,这周末要接你回去。”

“哎——?”

评论(2)
热度(19)

© 村上圆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