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亮仓】锦户亮育儿记5

“你哎什么?说起来也确实是你不对,哪有身为人儿子不回家的道理。”锦户抽抽鼻子,甩锅甩得十分自然。

大仓表示很不忿:“那也是亮酱你把我带出来的好嘛?”

“少啰嗦!不把你带出来,任由你吓坏我妹妹?”说着将人一把抱起来,“好了别啰嗦,今天还有更重要的事要做呢。”

“找到你的身体在的医院了,去看看。”


“亮酱……”在病房外,小孩踌躇着拉了拉大人的衣袖,“不然我自己进去好了?”

“你有什么不能让我知道的?”锦户挑眉。

还不是怕你觉得我丑?大仓嘟嘴。

然而很快就没时间给他们慢慢磨蹭了。周围正有不少人慢慢围上来冲着他们指指点点。

“哎你看,那是不是模特锦户亮?”

“好像是的哎!他为什么出现在那里啊?”

“哎哟你看他身边那个小孩,跟他长得一模一样啊!难道已经偷偷结婚生小孩了?”

“呐,大仓,你进去吧,我在外面等你。”锦户将自己脑袋上的帽子往小孩脑袋上一扣,转身飞快地撤了。

大仓:……我以为你要和我一起进去的?


锦户出去转了一圈,再偷偷摸摸回到病房门口的时候,正遇到小孩眼泪汪汪地走出来。

“怎么了?怎么哭成这样?我不就没陪你进去么至于么?”锦户慌得赶忙帮他擦泪。

大仓摇摇头,抽泣着攥紧了他的袖子。

“亮酱,你说我要是真的回不去了怎么办呀?”

锦户沉默了一会儿,将他抱起来,另一只手弹了弹他的脑门:“别瞎说。”

只是气氛却不可避免地尴尬起来。


大仓简直哭了一下午。

“哎我说,够了哦!哭这么久你都不嫌累的?”锦户终于忍无可忍。

一开始他哭,他想着这人其实够可怜的,也就没阻止,谁曾想居然越哭越有兴致,到现在都没停下来,简直挑战他的耐性。

“我……我也不想的……就是停不下来……”可怜巴巴的下垂眼望过来,水汪汪的简直萌化了。

“我看到我的身体躺在那儿,就忍不住眼泪……奇怪我明明不想哭的……”

于是锦户看着团子哭着吃了晚饭,哭着任由他帮忙洗了澡,哭着躺回床上。

简直无语。


一觉睡醒。

锦户轻轻下床帮人去做早饭。

想到某人嫌弃鸡蛋羹的样,还特地新做了牛奶燕麦粥,又好喝又好消化,想着这下看你还有什么借口!

身后突然传来了糯糯的一声“舅舅”。

“舅舅,宝宝为沈么会债你家?”

小团子连话都说不清楚的样子却将锦户定在了原地。

“……糖宝?”

评论(12)
热度(2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村上圆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