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亮仓】锦户亮育儿记6

糖宝突然苏醒过来,从此那个叫大仓忠义的灵魂再也没出现过。

得,亏他之前还想了好几招怎么将人送回去的时候不被鬼精的妹妹发现,这下心理准备全都白做了。

锦户深深叹了口气,无奈地看向窗外。

最近不知道是不是他的错觉,老觉得周围有人看着他?


“锦户桑?到地方了。”经纪人见车门开了半天人都不下来,只得轻轻敲了敲窗户。

锦户收回不知跑到哪里去的注意力,随意点了点头走下车,余光瞥见一个个子高高的小歪脸。

唔,长得还不错,比我还适合做模特。

只要能把脸上那恶心巴拉的笑容收一收。


锦户是来参加一个商场里的小型商演。

他随着音乐,随意摆着近乎成为本能的POSE,心里却烦躁的想打人。

又来了,那种被人盯着的感觉又来了。

要不是目光里感觉不到恶意,他真的要报警了。

他趁着音乐的转换顺势换了动作,目光顺着感受到的视线追过去,却意外看见那个黏糊糊的小歪脸惊慌地收回视线看向旁边。

他的眉毛终于没控制住皱了一下。

这小歪脸,老盯着我看干什么?


终于等到秀结束,锦户几乎是从台上下来的瞬间,就指示自己的经纪人将那人“请”上自己的保姆车,拧着眉不顾身后迷妹们突然爆发出的“kya——”的尖叫,大跨步走出商场。

所以此刻,两人相对坐在车上,相顾无言。

“所以,你到底是谁?”

“我……”

“最近是不是你一直在跟踪我?”

“没……”

“你一个大男人做这种事不觉得恶心吗?还一直黏糊糊的看着我!你是我后援会的?”锦户越问越快,眉心越皱越紧,丝毫没给人说话的机会。

“亮酱你听我说呀!”小歪脸大高个突然提高了音调,看着对面的小个子突然愣怔地睁大双眼,闭着眼一鼓作气地喊出来,“舅舅我是小糖宝呀!”


……

没人说话。

气氛相当尴尬。

大仓·拉不下脸·忠义眼睛偷偷眯开一条缝,恍惚见到对面的人仿佛快要石化,吓得赶紧睁开眼扑了上去:“亮酱你怎么了!”

“呜哇哇哇哇啊别过来!!!”谁曾想这个人反应比他还大,从座位上猛地一弹,脑袋结结实实撞上了车顶。

“咚”的一声,听着就疼。

大仓下意识捂住自己的牙,看着锦户突然醒过来一样蹲在地上抱着头,一个没控制住,哈哈哈哈声响彻车内。

“笑,笑毛线!不许笑!”

“我不,不笑了亮酱。”大仓揉着肚子从脚垫上坐起来,转脸换了个一本正经的表情,“亮酱是我呀,我是大仓忠义,我回我自己身体里了。”


大仓也说不清到底为什么突然就回去了,只是一睁眼就发现自己在医院里,再看看身体也是自己的,当下就拔了针头出了院。

出了院也不回家,而是打听到锦户接下来的活动,去哪儿他都跟着。

“本来还以为你要好久才发现的,亮酱你好敏感呀!”大仓眯着眼睛笑出一口大白牙,随即却被人在小腿上狠狠踹了一脚。

敢怒不敢言。

“那,糖宝呢?”

锦户以肉眼可见的速度迅速萎靡下去。

“哎哎哎?糖宝怎么了?难不成出什么事了?哎哟……”

“闭上你的乌鸦嘴。”锦户狠狠瞪他一眼,“那小子好得很,吃得好睡得香,就是没有那几天的记忆,一直追问锦子为什么会出现在我家,害得锦子以为我给他宝贝儿子吃了什么药睡了三天。”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给我闭上你的嘴!”

一秒安静。


“所以呢?你来找我干嘛?就为了看我的秀?”

“我以为你知道呢亮酱。”大仓揉揉鼻子笑得腼腆,“我喜欢你,你愿意也喜欢我吗?”



段子一

两人第一次接吻,大仓比锦户站矮了三个台阶。


段子二

锦子横山带着糖宝来见大嫂,横山和大仓一见如故,小糖宝却哇哇大哭,止都止不住。


段子三

同居后大仓给锦户做了一顿饭,从此锦户再也没下过厨。


段子四

锦户将人安排进模特圈,谁料半年后人自愿去了吉本。


-Fin.-

本文到此结束23333

文笔有限,总算是写完了,谢谢各位能看到最后,你们都是小天使么么哒!

以及,洗澡时真的文思泉涌啊!

评论(8)
热度(2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村上圆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