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弟控碰上弟控

这是一个横雏养大约会,弟控花式秀弟弟的脑洞文。可能会有下篇,可惜没有太多胖达糖,叹气。欢迎提供梗
@堕.落.炒.饭
极度OOC

横山大声叹着气,一杯接一杯往嘴里倒酒。
邻座一个虎牙尖尖的客人凑过来,拍了拍他的肩:“小哥你怎么了?干嘛一个人喝闷酒?”
横山瞥他一眼,小哥?他只是脸嫩而已,实际年龄都三十出头了!
不过,这个人长得真好看呐!尤其是那双眼睛,只稍微比泰迪的眼睛逊色那么一点点,大大的,很纯真的样子,看起来年龄很小的样子。
“小哥,说说嘛!”客人猛地一掌拍在横山背上,拍得他一口气没喘匀差点被口水呛死。他暗地里龇牙咧嘴地往反方向稍微挪了挪,这才注意到这人身前空了一大半的酒瓶子。
“……”喝的也不少啊!
“啊,忘了自我介绍,我叫村上,今年刚好三十!你有什么难题可以跟我商量,我帮你出主意嘛!”
“那真是谢谢了。我是横山。”横山默默把嘴边那句“我比你大”咽了下去,还是不敢相信面前这个人只比他小了一岁,不,或者还没有一岁,“我只是……在愁我的弟弟。”
“我是单亲家庭长大的,妈妈很忙,一直都是我在照顾弟弟。”横山突然打开了话匣子,他只要一提到自己弟弟就刹不住车,“我弟弟很可爱!有点胖乎乎的,性子也软软的,最喜欢的就是拉着我撒娇。可是他……他现在都不跟我亲了!”说到此处,他已经眼泪汪汪,渴望地看着村上,盼着他多少能安慰两句。
村上满足地喝了一口酒:“哦,我家弟弟才不一样呢,他吃到什么好吃的都会举给我让我也尝尝,喊我‘murakami君’的时候用那水灵灵的上目线看着我,分分钟就想把他要的全部买给他。唉……只是他太挑食了,那么小小一只真是让人担忧。”说着,他又惆怅地叹了口气,将杯中的酒一口喝掉。
横山怨念于村上的自说自话,看不到他心中磅礴的痛苦,语调恢复了冷漠:“哦。”想了想他又不免坏心眼地补充了一句,“我家弟弟从来不挑食,什么都吃。”
喝高了的村上猛地一拍桌子:“肯定肥头大耳,不像我弟弟,六块腹肌,腰身连女孩子都羡慕。”
虽然没喝多但是听不得别人说弟弟不好的横山被戳中内心最痛的一点愤然而起:“我弟弟那是健康!他还做粕汁给我吃!”
并没有粕汁可以吃的村上:“……”
“我弟弟很受女孩子欢迎!你弟弟那么胖肯定没有女孩子喜欢他!”
“我弟弟……我弟弟人很温柔!女孩子很有安心感!”
“我弟弟长得帅!”
“我弟弟贝斯弹的可好了!”
“我弟弟是学校乐队的吉他手兼主唱!”
“我弟弟一发技是天才!段子一个接一个,大家都觉得很有趣!”
“呵!”村上冷叱,“能逗笑我弟弟算我输!”
“……”不知不觉喝多了的横山闻言汪地一声哭出来,为什么喝顿酒都有人跟他攀比弟弟!

评论(12)
热度(39)

© 村上圆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