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约会】人鬼情未了(下)

锦户回到宿舍的时候差点以为走错门。

他面无表情地关上大门,仰头看了看门牌号,满脸问号。

没错呀?那么是章酱的朋友?啊那我这么做是不是太失礼了?可是这样进去会很尴尬吧?

啊啊,该怎么办啊!!!

“亮酱,你怎么不进去?”安田从后面走过来,越过他拧开了门把手。

锦户只能跟进去。

“啊,你醒了!”安田看到坐在沙发上的人,开心得不得了,奔过去嘘寒问暖,“你有没有觉得哪里不舒服?饿不饿?什么时候醒的,是不是……”

“章……章酱……”锦户不自在地挠挠头,“这位是你的朋友吗?你不介绍一下?”

谁想到安田居然诧异地瞪大了眼睛。

“唉?亮酱,这是你的朋友,我只是帮他复活了而已。”

“唔啊啊啊啊啊啊啊!!!!章酱你别吓我啊啊啊啊啊我没有这个朋友啊啊啊啊复活是什么啊啊啊啊我怕鬼啊啊啊啊啊!!!!”

从进门开始就盯着锦户傻乐的丸山此时却露出了委屈的神色。

“亮酱!你看人家都难过啦!你不要这样说人家嘛,互相认识认识不就成朋友了嘛!”

饶是在装可怜的丸山也不得不为安田的天然深深折服。

这种性格的人是怎么平安活到这么大的!


三个人终于安安静静地坐下来“互相认识认识”。

安田担任了介绍人的工作。

“这是丸山隆平,就是你森林里发现的那具尸体。”

over。

“唉——?尸体???”惊吓帝锦户亮表示如果能活着过完今天,以后世界上肯定没有任何能让他害怕的人事物了。

“为什么一具尸体会好端端坐在我面前啊啊啊章酱你别吓我啊啊啊!”

“唉?因为你在森林里第一个发现的他,他的灵魂就跟着你出来啦,一直跟在你身边好长时间了呢!你都没有感觉到?”

锦户亮此刻真的,特别、特别、特别想远离这个从小的好友100,不,1000米,不不不,10000米都不够!

“亮酱你这样人家会很受伤的呀!他跟在你身边这么久都是因为喜欢你啊,而且他现在是个人,有温度有影子,你怕什么!”

不,我跟在他身边这么久是因为我想走都没法走。

丸山心里默默地吐槽着,决定什么都不说,将小可怜装到底。

“唉?”锦户已经委屈地眼角下垂,听了安田的话倒是仔细看了看对面脸皱得跟浣熊似的人,长得还真是自己会喜欢的type呢。

锦户的脸悄悄地红了。


“小亮你好帅呀!我真喜欢你!”

“小亮你太黑了!不过黑我也喜欢!”

“小亮你真挑食!啊新做的炸鸡你尝尝看!”

“啊啊啊小亮你太毒舌了除了我不会有人喜欢你的呀!所以你喜不喜欢我?”

“urusai!”锦户恼羞成怒地坐在原地不动,张嘴吃掉了送到嘴边香喷喷的炸鸡。

该死,这群现充!

评论(5)
热度(22)

© 村上圆子 | Powered by LOFTER